吳若希玩「婚變challenge」30日數老公一個優點 網民唔睇好:擺家事上檯

文: Ling Kwok
2019.02.21

吳若希向來都是話題人物,因為她的率直的言論非常出位,令網民對她的看法非常兩極。最近她又有新搞作,大玩「婚變Challenge」,每日都會數出老公一項優點,玩足30日。玩法實在新穎,有不少網民表示不討好。

吳若希早前在IG解釋「婚變Challenge」,她說:「事源,睇得太多話我婚變既報導。令我自己都開始產生幻覺覺得自己想離婚。所以,特意set up一個challenge給自己,除了要每天說一個我老公的優點之外,順便令自己拾回每天報到社交平台的習慣。」

她坐言起行,玩了兩天共講了兩個老公的優點,分別是「脾氣好,怎麼發他脾氣,他也是沒有表情」、「我老公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不覺得這個世界有壞人。所有人都是朋友,所有人都沒有私心,所以他也經常被人利用、擺上檯」

有網民以為這是另類放閃的方法,可是亦有網民覺得這個方法似乎也是將老公「擺上檯」,所謂優點都被成缺點,變成反效果。

他們都留言指:「#老公被嘲笑足30dayschallenge」、「好有娛樂性」、「家事傳千里」,似乎也留名等睇接著20多天的「婚變Challenge」。

圖:吳若希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