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情侶施施然遲到45分鐘!郵輪船長堅決開船走人獲網友力撐

文: 王庭芝
2019.02.28

「顧客永遠是對的」這句說話實在令不少人自以為是皇帝,想點就點。近日一段短片在網上瘋傳,片中一對「大牌」情侶因為比指定時間遲到45分鐘,趕不及登上郵輪,最終看着船長在他們面前開船走人,不少網友都力撐船長「揸正嚟做」正確!

影片所見一艘皇家加勒比郵輪在巴哈馬拿騷島(Nassau)的碼頭停泊,準備返回邁阿密,據知這日是七天郵輪之旅中的第六天,拍片時間為4:15PM,比原定開船時間3:30PM已經延遲了45分鐘。

當時船長決定關上艙門,不久就見到一對情侶施施然步向郵輪,他們發現郵輪已關門,便一邊跑一邊揮手示意有人未上船。

情侶走向船頭方向,試圖呼叫船員,不過船長和船員一於少理,堅決開船走人,情侶只能目送郵輪離開。

這對情侶上唔到船,可能須要額外購買單程機票飛返邁阿密,可能要花費約180美元(約1410港元),遲到的代價真大!不過網友們都支持船長做法,認為情侶因為自私遲到,才會自食其果。

來源:Independ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