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BB喊聲影響其他乘客 新手媽媽貼心預備200份耳塞+糖果小禮物

文: 王庭芝
2019.03.02

搭飛機最怕遇上的其中一類乘客可能是扭計小朋友,尤其是BB搭飛機或會因為不舒服而喊個不停,周圍的乘客都被騷擾。近日有外國網友分享在長途機上遇到一位新手媽媽,她因為擔心4個月大的BB首次搭飛機會哭鬧不停,於是為200多位乘客預備耳塞和糖果,她的貼心舉動獲得網友大讚。

網友Dave Corona日前乘坐一班由南韓首爾飛美國的10小時長途機,遇上一位新手媽媽向200多位乘客派發禮物包,裡面有糖果、耳塞和一張字條。

字條上以BB的口吻寫了:「Hello,我叫Junwoo,現時四個月大。今日我和媽媽、外婆去美國探望姨母。我有點緊張和害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所以我可能會喊或者發出噪音。雖然我無法作出保證,但我會盡量保持安靜,請見諒。我媽媽為大家預備了小禮物,裡面有糖果和耳塞。如果我太嘈吵,請大家使用耳塞。祝旅途愉快,謝謝。」

網友大讚這位媽媽相當貼心,能夠為其他乘客着想,希望日後其他搭長途機的家長都能夠加以學習。

 

來源:FB@Dave Coro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