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搶先2日睇Avengers 4!Marvel公布香港、台灣放映日期

文: 王庭芝
2019.03.04

Marvel Studios上半年兩大焦點電影莫過於《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及《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Marvel隊長》率先於本周3月6日上映,至於《復仇者聯盟4》的香港上映日期今日亦正式落實,香港和台灣將搶先全球於4月24日上映,各位粉絲可以留意!

Marvel Studios首部以女性超級英雄為主角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將於36日,飾演主角Captian Marvel的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為了演好角色進行9個月地獄式特訓,包括了拳擊、柔道、摔角以及巴西柔術等,務求令外型和體能上都更具說服力。

貝兒娜森更透露自己甚至在路上推動重5000磅的吉普車,又更去了尼斯空軍基地,坐上F-16s戰鬥機,實地感受戰機高速飛行重力,大家好快就可以入場見識她的特訓成果。

至於緊接的《復仇者聯盟4》的香港上映日期今日亦正式落實,香港和台灣將搶先全球於424日上映,比北美提前兩天上映,不過各大戲院暫時未有預售,香港粉絲可以mark定上映日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