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龔燁熊若水終於正式一齊! 感情開花結果 共度浪漫白色情人節

2019.03.15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多條感情線備受關注,當中龔燁(張景淳 飾)及熊若水(呂慧儀 飾)的「龔水戀」一波三折,兩人經常互相錯過彼此,令不少觀眾十分心急,希望能看到這段戀情開花結果。在白色情人節這一晚,阿龔與阿水終於互相表白心跡,正式一齊,而且過程「甜到漏」,引起不少網民的討論。

阿龔與阿水一直處於曖昧階段,遲遲未有進展,令觀眾都為劇中角色感到心急。兩人結伴去看華仔演唱會,本來可以藉著「Kiss Camera」而令感情進一步升溫,可惜最後親吻不果。

第二晚阿龔繼續約阿水看華仔演唱會,準備去看演唱會之前,阿水更十分緊張,不容自己有任何口臭及腋下異味,而且不斷換衫,務求達到最佳狀態示人。

可是阿龔臨時打電話告知她未能一同看演唱會,本來心情興奮的阿水即刻變得失落。

 

後來阿龔的爸爸將阿龔親手製作的曲奇交給阿水,更代阿龔說出了心底話,令阿水若有所思。 

思前想後,阿水決定約阿龔見面,更直接拿出寫著「Mary I love You」的曲奇,令阿龔一時變得不知所措。

不過阿龔很快反應過來,問阿水是不是真的想聽真話,率直的阿水就直言知道阿龔喜歡自己。

 

曾經記得阿水講過「我不會喜歡你這樣的賤精先生」的阿龔十分小心翼翼,問阿水是否想哄自己講出真話再拒絕自己。阿水則表示,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後,覺得自己可以給阿龔一個機會。 

阿水講完之後,阿龔突然沈默,令阿水十分慌張,擔心阿龔是否想拒絕自己。 

 

結果一個轉頭,阿龔已經衝上去與她擁吻。

兩人更互相對望甜笑,認真「甜到漏」。即使正式一齊,兩人依然不忘鬥嘴,尤其一句「如果沒了我,你食蕉連皮啊」令人印象深刻。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