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巴士車廂無人清潔 九巴公關神回覆 霸氣反問獲網民力撐

文: Cay Cheung
2019.03.15

近日九巴公布將會有多架新車投入服務,不過就有乘客不滿九巴未做好車廂清潔的責任,九巴火速回應網民的留言,沒有「認衰仔」,反而霸氣反問了一句,結果贏得一班網友大讚覆得快狠準。

九巴在Facebook專頁發帖,貼上了一批新車「紅巴2.0」的圖片,新車帶來了6大驚喜位,將會在14日投入服務,並會率先在路線59X試行。

可惜網友的目光沒有放在新車的設計上,反而趁機向九巴反映不滿,其中一位網友就冷言「新又點?都無人清潔嘅」。

留言獲得九巴親身回應,九巴沒有官腔回應「謝謝你的寶貴意見」,而是反問了一句「清潔又點?都無公德心嘅」,這一句「吐苦水」結果贏得一班網友大讚覆得好。

不少網友都認同九巴講出事實,有不少無公德心的乘客。

雖然都有人質疑九巴迴避問題,將責任推到乘客身上,九巴再回應日常有做足清潔工作,並貼出影片作證明。

其他提出意見的乘客,九巴表示會跟進。

 

早前運輸署邀請了葉德嫻拍片,力數乘客在車廂中12大無禮行為,希望大家可以顧己及人,做一位有質素的乘客。

來源:KMB 九巴專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