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宣傳照仿港產片經典場面獲讚貼地 原來創作出自台灣製作團隊

文: Ling Kwok
2019.03.20

「香港海洋公園Ocean Park Hong Kong」Facebook專頁今日發文,貼出模仿港產經典愛情電影《春光乍洩》海報的宣傳,意外地引起不少迴響。驚訝海洋公園的尺度很大,宣傳照又很清新,結果引起網民廣泛討論。

原來海洋公園發布的模仿電影海報不止《春光乍洩》,還有《志明與春嬌》、《甜蜜蜜》及《重慶森林》。

海報拍攝場地都是海洋公園一角,主要宣傳公園有不同玩樂設施,包括酒店、場內景色等。

由於海洋公園取材香港電影,而且照片風格清新,得到不少港人注意,大讚海洋公園宣傳夠貼地引起共鳴。

而仿《春光乍洩》海報一出,不少網民感到驚喜,說:「呢個廣告掂!」同時引來不少台灣網民留言讚好,覺得宣傳更能吸引旅客遊玩。

原來海洋公園一連串的貼地宣傳,竟是出自台灣的創作團隊,目標是吸引更多台灣旅客,沒想到海洋公園的「破格」宣傳圖片,港人反應如此熱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