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晉安歐倩怡結婚13年曾有婚姻危機 積極修補關係不放棄感情更上一層樓

文: Ling Kwok
2019.04.01

郭晉安雖然近日忙於拍攝新戲《沉默的證人》,但仍不忙抽時間與11歲的囝囝郭令山和7歲囡囡郭以雅行山享受天倫之樂,果然是個廿四孝爸爸!除了父子關係好,郭晉安與歐倩怡結婚13年,仍然恩愛至今,令人羨慕。

在別人眼中,郭晉安與歐倩怡結婚13年,是對模範夫妻。

原來一對恩愛夫婦,他們也曾經歷過感情危機。因為他們有了小孩之後,大家的專注力都放在小孩身上,忽略了夫婦關係,曾陷入過冷戰,持續了半年。

當大家洞悉了問題後,坐下來認真商量,但他們沒有想過離婚這一步,只想到如何改善關係修補。

想到大家在路上互相支持,郭晉安由半紅不黑成為視帝,歐倩怡沿路在旁支持,所以如果就此放棄,未免太可惜了。

因此,他們決家每星期至少要有一次二人世界,重新建立夫妻感情,成功挽回婚姻。

圖:郭晉安歐倩怡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