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根叔譚道德高質嘻哈表演值得出道 網民讚4位老戲骨落足苦功練Rap

2019.03.26

Hip Hop風潮吹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不過劇情出人意表,不是由年輕人去rap,而是由劇中4位老戲骨突破自己嘗試新鮮事物。大龍生、熊樹根、譚道德及豹叔因緣際會組成Hip Hop組合「大四喜」,而且表現同樣出乎意料,令觀眾十分驚喜,更大讚值得成為劇集的主題曲,希望能夠正式推出這首IG之歌。

提到Hip Hop,大家可能會覺得是年輕人的玩意。而在《開心速遞》中,大龍生、熊樹根、譚道德及豹叔4位老戲骨亦不輸年輕一輩,rap起來頭頭是道,確實有幾分味道。 

 

4人因緣際會組成「大四喜」參加Hip Hop比賽,更需要就主題「IG」自由發揮。本來身邊的人都勸他們不要參加,怕他們會丟人現眼。不過4人毫不畏懼,直接上場,更超水準發揮,震驚了現場觀眾、評判及電視機前的家人。 

不少網民都大讚這首「乜嘢叫做IG其實我地唔知」歌詞高質。此外,4人亦rap得頭頭是道,明顯有下苦功去學習,令網民相當佩服他們「活到老 學到老」的精神。

「大四喜」成員們今集的造型十分搶眼,由衣著打扮到舉手投足都相當有嘻哈風範!

歌詞亦相當有意思,值得大家回味!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