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到劏房探望熱愛音樂小朋友 神秘現身支持對方表演送上小提琴

文: Ling Kwok
2019.03.27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5號舉行,於是ViuTV特別播出《金像同行之小孩有夢》,一共會播出5輯,分別有藝人幫助貧窮線下的學童追夢,第一集就有影帝郭富城,他探望11歲、現與母親住在劏房的小朋友朱博。

朱博的父母在他出世前已離異,出世後一直跟母親相依為命。雖然家住劏房,可是朱博希望夢想有日會實現,便是成為一名音樂家。

郭富城說:「既然大家都熱愛音樂,我好希望去鼓勵佢!」而郭富城到朱博的家,覺得對方是個懂事的小孩,從他身上看不出一絲生活環境下影響到他的艱苦。而朱博熱愛拉小提琴,可是因為買不起小提琴,要向社區中心借。

 

 

借來的小提琴沒有專用托架,要用毛巾取代。郭富城以慈父眼神欣賞朱博拉小提琴,郭富城立即鼓勵對方:「你可以繼續拉得更加好!」

 

 

後來朱博在文化中心首次表演,他講到為了答謝城城,特意演奏他的經典歌《強》。

郭富城為了準備驚喜,於是神秘現身,觀賞朱博拉小提琴,更上前擁抱對方:「我好鐘意啊!」郭富城其後送上刻有朱博名字的小提琴,道:「唔好放棄一直去追尋你嘅夢,唔單止喺呢度表演,之後仲可以喺文化中心裡面表演,再之後去到全世界唔同地方表演。」

 

 

不少網民被片段感動,覺得郭富城成為人父,即刻唔同晒!有慈父的感覺!

圖:《金像同行之小孩有夢》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