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客人嗌交擲水樽令器材入水若無其事離場 Band房負責人出聲明:傷心欲絕

文: Ling Kwok
2019.03.28

市面上有不少Band房租借供樂隊、歌手,或對音樂有興趣的人租用。不過最近有band房因為客人的行為感到失望,因為有客人弄濕了通電的音樂器材,卻以「唔好意思倒瀉咗少少水」便離開。

提供Band房服務的Drummers’ Ark在Facebook發布名為《嚴正聲明:夾band唔好玩水》,字裡行間提到「發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事件,深深打擊了我們對經營避風港的熱誠...」

事緣有一對男女租用一小時Band房,惟超過租用時間仍未離開,經店員催促之下,僅以「唔好意思倒瀉咗少少水」便離開。

店員後來發現地面有一大攤水,結他等器材濕透至內部,而部分器材當時仍有通電,要先斷電再通電才能知器材有否損壞。

而band房翻查閉路電視,發現男客人曾三次將水樽扔向女客人附近的器材,弄濕環境後卻沒有處理過便離開。

Band房負責人事後感到無奈,直言:「我們的設備都不是最高級的最貴的東西,但每一件都是用辛勞血汗錢買來,就是希望為喜歡音樂的朋友提供一個地方,可以不用帶自己的樂器,也可以輕鬆玩,開心分享音樂的樂趣。但每每發生這類型的事件時,都會不禁令我們問『繼續做下去,真的值得嗎?』」

他們希望分享到社交媒體,是希望有人關注,並明白:「當你借了別人的設備,並沒有妥善使用,下一個想跟朋友分享音樂的朋友,就可能因此失去一個機會了。」

事件引來網民留言,指band房沒有即時報警,縱容了客人下次重犯。也有網民以過來人身份,分享面對類似的事如果處理。

 

來源:Facebook@Drummers’ Ar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