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震華與《開心速遞》編劇見面疑談客串 群姐夢想成真有望與偶像同框

2019.03.29

有睇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觀眾,對表現相當搶眼的群姐一定不陌生。同樣地,大家對群姐經常掛在口邊的「歐陽波比」亦不會感到陌生。群姐在劇中對偶像的愛慕之情表露無遺,令不少觀眾都希望「波比」本人歐陽震華能夠現身《開心速遞》,讓群姐能夠圓夢。

最近,有份製作《開心速遞》的幕後班底之一的編劇李綺華在微博分享了一張照片,更道:「歐陽波比大駕光臨!」,令一眾網友相當興奮。相中人正是歐陽震華本人,當時他在《開心速遞》的演員海報上簽名。

據悉,工作人員在辦公室張貼了劇集的海報,召集有份參演的藝人在海報上簽名。而歐陽震華現身電視城,更在海報上簽下大名,令不少網民都猜測他或會客串劇集。

眾所周知,群姐極度迷戀歐陽波比,曾經為了能與歐陽波比見面而不惜一切去換取門票,亦試過因為網戀對象貌似歐陽震華而差點墮入對方的陷阱。

來源:weibo@李綺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