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孖洪永城去睇方大同演唱會 黃翠如呷醋:你地兩個玩得開心d啦

2019.04.01

方大同上個週末在紅館舉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而蕭正楠及洪永城這一對好友就結伴一齊去睇首場。蕭正楠在IG上載了與洪永城的合照後,不少網友都問其妻子去了哪裡,更指黃翠如繼曹永廉後又多一個情敵。

今年3月尾,方大同再次回到紅館開騷。蕭正楠則與洪永城結伴去看方大同的演唱會,更將合照放上IG,寫道:「愛愛愛 #方大同」。

不少網友都即刻想起蕭正楠的太太黃翠如,紛紛問她去了哪裡。大家更開玩笑地表示黃翠如的情敵名單越來越多人,繼曹永廉之後又多一個洪永城。

面對老公拋下自己去與兄弟玩樂,黃翠如留言:「你地兩個玩得開心d啦」。網友紛紛笑言聞到一陣酸味,指蕭太呷醋。更有人搞笑地表示原來黃翠如才是煙幕。

洪永城與蕭黃翠如多年前已合作旅遊節目,一直都十分老友。面對兩人深厚的友誼,蕭正楠沒有介意之餘,反而與洪永城越來越老友。在大眾眼中,洪永城甚至慢慢成為了黃翠如的情敵,相當搞笑。

來源:IG@蕭正楠黃翠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