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晴晴選角獲讚有幾分似王君馨 怕醜潘姿善從表演建立自信變搶鏡童星

2019.04.02

《福爾摩師奶》播畢,由備受觀眾關注的劇集《鐵探》接檔。除了一眾TVB藝人,劇集更有大銀幕經驗豐富的惠英紅及姜皓文(黑仔)坐鎮。未開播之前,不少觀眾已經相當期待《鐵探》,事關製作班底及演員陣容都頗具睇頭。第一集於4月1日播出後反應不俗,而在劇中飾演王君馨及袁偉豪女兒晴晴的童星潘姿善,搶鏡程度亦不輸一眾好戲之人。

《鐵探》出街後觀眾反應不俗,除了一眾好戲之人,劇中的童星潘姿善亦受到了不少關注。她在劇中飾演王君馨(飾楊曉怡)及袁偉豪(飾尚垶)的女兒晴晴,眼仔圓碌碌的她被讚樣子甜美可愛,更有網民認為她與劇中母親「楊曉怡」確實有幾分相似,選角相當用心及成功。

 

 

雖然「晴晴」潘姿善在電視熒幕上的表現活潑可愛,但原來她曾經是個性格怕醜的小朋友,甚至連出街見親戚朋友都不敢。後來媽媽無意之中發現姿善對跳舞感興趣,於是安排她去學習舞蹈及訓練表演。

而姿善亦在學習過程中漸漸建立了自信,從以前害怕面對他人的小朋友逐漸成長為一個勇於表達自己的童星。現時她是小童星訓練學院的合約小童星。

外表可愛的她獲得不少參與廣告拍攝的機會,包括「必理痛」及「Pizza Hut」等廣告,更有份參與泳兒歌曲《騎膊馬》的MV拍攝。


累積了不少幕前表演經驗的姿善過五關斬六將,獲得了《鐵探》「晴晴」的角色。劇集播出後,潘姿善的表現不負眾望,得到了不少觀眾的喜愛。

精靈活潑的她在劇組拍攝期間亦備受寵愛,在劇中飾演其父母的王君馨及袁偉豪更特意為她慶祝生日。大家相處融洽,最後一個拍攝日時,姿善更教王君馨跳舞,相當有愛。

來源:《鐵探》、FB@潘姿善、IG@王君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