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與女友梁諾妍罕有放閃!好友黃翠如加持 甜蜜舉動閃爆網友

文: Cay Cheung
2019.04.05

洪永城自從與唐詩詠分手後,二人一直被傳舊情復熾,去年洪永城終於撃破這個傳言,傳出新戀情,其後大方承認與模特兒兼健身教練梁諾妍(Inez)拍拖。相戀數月,一直低調處理感情事,不過近日洪永城罕有公開放閃。

近日女友梁諾妍(Inez)與好友黃翠如出席同一品牌活動,洪永城事前就多次委託黃翠如幫忙照顧女友。

黃翠如在活動透露洪永城事前找了自己4次,要求她好好照顧阿嫂。獲委以重任的黃翠如在活動結束後,特別發文表示自己完成#照顧洪女人任務。同場出席活動的何超蓮亦有發文表示完成這個#照顧洪女人任務。 

女友梁諾妍其他也上載了活動照片感謝二人,直言任務完成,黃翠如及何超蓮再次跟隊留言#照顧洪女人任務。

洪永城亦罕有地上載了女友與黃翠如、何超蓮的合照,大讚三位靚女。 

不少網友笑指洪永城委託黃翠如幫忙照顧女友,原來是用來放閃,大家都被這個甜美的任務閃盲。

洪永城去年被拍到與梁諾妍(Inez)約會,其後大方承認新戀情,更攜眷出席一班好友的倒數聚會。

黃翠如與「旅遊拍檔」洪永城是多年好友,黃翠如與蕭正楠婚後生活非常美滿,洪永城多次表示為對方找到幸福而高興。而翠如亦多次祝福洪永城,希望對方找到對的人,希望好快有Tony與Inez的好消息。

來源:黃翠如、洪永城、梁諾妍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