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牙佬花曼《城寨英雄》陰陽相隔成淒美情侶 袁偉豪王君馨3年後再續前緣

2019.04.05

不知道大家仍否記得於2016年播出的TVB劇集《城寨英雄》?當時花曼(王君馨 飾)及牙佬(袁偉豪 飾)一段未能開花結果的感情成為了不少觀眾心中的遺憾。事隔3年,王君馨與袁偉豪再次以情侶檔上陣,出演劇集《鐵探》再續前緣,未知能否彌補當年陰陽相隔的遺憾。

《城寨英雄》有不少感情線都深得觀眾喜愛,包括牙佬與花曼的感情發展。當時兩人已經去到談婚論嫁階段,可惜最後仍然逃不過陰陽相隔的命運,令戀情無法開花結果。淒美的愛情故事令許多人感到傷心,當時不少網民都表示如果兩人再有下一次合作機會,希望能夠有一個Happy Ending。

等了3年,劇迷終於等到了花曼與牙佬的合體。

3年後,王君馨與袁偉豪在劇集《鐵探》再度以情侶檔出演,不少觀眾都認為這是花曼與牙佬的再續前緣,希望今次兩人在劇中能夠修成正果。

袁偉豪在劇中飾演尚垶,是一名以工作為重的督察,因此而常常忽略了未婚女友楊曉怡(王君馨 飾)及他們的女兒晴晴(潘姿善 飾)。兩人在劇中的感情備受多方面的考驗,未知今次合作能否有一個圓滿結局。

來源:weibo@王君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