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洛吳偉豪拍廣告延續安凌故事 網民讚7仔用心貼地跟足《開心速遞》角色設定

2019.04.06

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功入屋的周家洛及吳偉豪,得到不少廣告商的青睞。除了年初接拍零食品牌的新年廣告外,最近亦參與了「7-eleven」便利店的廣告拍攝。廣告更保留了「金城安」及「朱凌凌」兩個角色的設定,將兩人的兄弟情延續,令不少網民都讚高質,指廣告可當作是《開心速遞》「安凌」的番外篇,更令整個品牌形象變得年輕。

廣告講述安仔得知朱凌凌要到外地讀書,並且明早一大早就出發,擔心他「食唔飽,著唔暖」。安仔一怒之下就奪門而出,指自己明早沒有時間送朱凌凌走。

後來他回想起與朱凌凌共同相處的點滴,雖然自己大感不捨,但也希望兄弟過得好。

於是他準備了驚喜,直言要令朱凌凌「記住屬於我們的這一晚」。

 

最後廣告大玩《愛回家》式反轉,揭曉朱凌凌原來只是去了長洲,令人哭笑不得。

片尾彩蛋亦令人驚喜。安仔送了個錦囊給朱凌凌,錦囊裡的字條跟足他在《開心速遞》中文差及寫字錯漏百出的人設,有不少錯字。網民都大讚廣告製作相當用心。

亦有不少人欣賞「7-eleven」勇於嘗試,找來了「金城安」及「朱凌凌」拍一個hehe味濃的廣告,認為是一個進步,令整個品牌都變得年輕。更有網民集氣,希望廣告商能邀請佐治及池子孝拍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