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婚禮前懷孕滿心歡喜分享喜悅 無情新娘竟勸墮胎:大肚好難搵啱衫

文: Ling Kwok
2019.04.10

結婚是人生大事,當你得知身邊好友要與另一半共偕連理時,不禁打從心底地祝福對方,急不及待地參與他們的喜事。不過,最近外國有位伴娘在Facebook分享參與婚禮時的不快經歷。

近日有一名來自外國的伴娘在Facebook分享不快經歷。

她指自己一向都難以懷孕,直到在好友婚禮舉行前1年發現自己懷孕,預計今年4月就會生B

終於等到這一刻,於是伴娘急不及待跟新娘分享,認為對方一定會祝福她。誰知新娘知道不但沒有恭賀,而且更要求伴娘墮胎。

其理由是懷孕難找到合適的伴娘服裝,又指婚禮對孕婦來說是很困難。

伴娘聽到後感到非常震驚,然後向新娘確認,對方不但沒有開玩笑,更找來母親勸服。幸好新娘媽媽深明大義,向伴娘表示祝福及支持她懷孕。

經過這件事後,不少網民都表示伴娘可看清誰是真正朋友。

來源:Daily Mail

圖:pexels.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