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招喜悅」臥底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網民讚蔡思貝長髮更勝短髮:更甜美

2019.04.11

TVB劇集《鐵探》雖然以權鬥為主線,但劇中仍有為一些感情線作鋪排,例如楊明(飾Matt Sir)與蔡思貝(飾招喜悅Jill)的青梅竹馬情緣。積極出擊的女方加上優柔寡斷的男方,形成一段拖泥帶水的苦戀。劇集初期,蔡思貝為楊明以身犯險做臥底,一身江湖味濃的打扮令不少觀眾眼前一亮。現時蔡思貝為拍攝新劇剪了一頭清爽短髮,不過有網民就直言其長髮造型更勝短髮,希望蔡思貝能再次留回長髮。

《鐵探》播出一段時間,招喜悅亦正式完成了臥底任務,並康復出院。

她初時以臥底身份出場,一身江湖味濃的拆家造型驚艷了不少觀眾。

隨著任務結束,招喜悅會回復警察身份。雖然未必能夠再欣賞到她的臥底打扮,但不少網民表示她在劇中的長髮LOOK亦同樣煞食。

早前蔡思貝為拍攝新劇而剪了一頭清爽短髮。

不少網民覺得她的短髮太短,懷念她的長髮造型,表示中長及長髮時期的她更漂亮。


網友大讚她新劇造型漂亮,更有人希望她可以再次留回長髮。

連好友余德丞亦曾經表示蔡思貝「長頭髮靚好多」,認為她的短髮太短,更指自己經常叫蔡思貝留長髮。

經常以短髮示人的蔡思貝之前在拍攝《到此一遊》MV時改以中長髮造型現身,當時已經令不少網民都感到驚喜。


來源:《鐵探》@TVB、IG@蔡思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