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池子孝佐治hehe感情線穩定 熊心如或與朱凌凌哥哥朱天梯另組新CP

2019.04.12

有睇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觀眾,都知道熊心如(蘇韻姿 飾)是個對愛情並未開竅的女生。在與池子孝(阮政峰 飾)談戀愛的過程中相當理智,最後更冷靜地決定分手,令她的感情線處於空白狀態。即使後來有叻仔佐治(張明偉 飾)登場,心如仍無感。不過,今晚她的感情可能有新轉機,真命天子或者就是朱凌凌(吳偉豪 飾)的哥哥朱天梯(梁証嘉 飾)。如果兩人有感情發展,看來梁証嘉或會成為常駐演員之一。

在《開心速遞》釋出的預告中,朱天梯和熊心如是第555集《心如與天梯》的主角。

TVB劇情簡介,天梯受客戶委託控告熊心如的補習社侵犯知識產權,更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讓補習社結業,令弟弟朱凌凌失去收入。天梯直接踩上補習社打算想辦法取得模擬試卷作為證據,不過就遇上心如。

後來心如約天梯見面,打算解釋自己並沒有抄襲試卷,不過最後不歡而散。其後心如跟蹤天梯,無意之中發現了他的秘密。

一直以來有不少觀眾都認為熊心如的角色設定沉悶。看來劇組有意為熊心如開拓一條新的感情線,希望能夠令角色形象立體化。

熊心如曾經與池子孝有過一段感情,可惜未能走到最後。後來佐治登場,戀上了心如。可惜心如對佐治無感,而佐治更因為害怕被拒愛而假裝與池子孝拍拖,造就一段「孝國」的hehe戀情。

不少人都覺得選擇天梯與熊心如開展感情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更希望天梯能夠令心如在愛情方面開竅,成為其真命天子。如果兩人有感情發展,飾演天梯的梁証嘉或可能成為常駐演員之一。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IG@蘇韻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