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許志安黃心穎偷情殃及池魚 累黃心美、蔡一智及杜德偉無辜受罪

2019.04.16

許志安及黃心穎今日被爆出偷情醜聞,不少網民都湧到許志安的IG留言轟炸,而黃心穎反應迅速,出事後即刻限制了自己的IG留言功能,企圖避過網民轟炸。兩人的偷情事件更連累了黃心美、蔡一智及杜德偉。

許志安及黃心穎被揭發偷情後,女方反應迅速,即刻限制了社交平台的留言功能,避過網民的轟炸。 

不過男方仍未有任何舉動,其IG更被轟炸,網民紛紛痛斥許志安是賤男。

兩人的偷情事件更殃及池魚,包括黃心穎家姐黃心美。由於黃心穎IG封鎖留言功能,不吐不快的網民紛紛湧至黃心美的IG,留言痛罵黃心穎。

除此之外,一直被認為與黃心穎似樣的蔡一智亦無辜受罪。不少網民都在蔡一智IG留言,笑言蔡一智今次被斷正,撬鄭秀文牆腳。

許志安曾被人錯認為是杜德偉,今次偷情事件亦有網民藉此開玩笑,到杜德偉IG留言指他對不起Samm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