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廚房宣言」曾感動全城 鄭秀文、許志安28年愛情路上波折重重

文: 王庭芝
2019.04.17

許志安與黃心穎車廂偷食斷正,許志安昨晚招開記者會交代事件,自稱「醜陋的人」和承認「對唔住Sammi」,許志安因「安心偷食」事件而被鬧爆,同時網友紛紛湧到Sammi的社交網上留言安慰。 Sammi與許志安的愛情路歷盡崎嶇,28年來曾經離離合合,與Sammi份屬好友的黃子華曾經形容許生許太的愛情故事是「香港最後一個童話」,可惜這個童話正面臨一次重大考驗。

兩人早於1989年已經認識,當年16歲的Sammi贏得歌唱比賽入行,加盟許志安所屬的華星唱片,有指他們於1991年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而互生情愫,開始低調拍拖。

1999年,Samm於開騷期間經歷停電意外,而她脫口而出大叫:「安仔,救命!」台下的許志安即時衝上台英雄救美。直至2001年,許志安在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手」,他在台上哽咽表示:「我記得幾年前在她的廚房裡說,如果有一天你獲女歌手獎,我獲男歌手獎就好。」這一番「廚房宣言」曾經感動了無數粉絲。

2004年兩人一度分手,但兩人依然保持友好,後來許志安曾經另覓女伴,與此同時,Sammi患上抑鬱症,需要全面休養。2007年,許志安喪父,Sammi特意前來拜祭,有傳兩人低調復合。

Sammi2009年個唱上邀請許志安做嘉賓,再次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引起一遍哄動。2011年,兩人被拍到在餐廳撐枱腳,正式承認復合,而2013年,許志安在Sammi生日求婚,同年兩人在峇里島秘密舉行婚禮。2015年,音樂人許願在微博表示Sammi說:「可以叫我許太太了」,間接證實兩人已婚。

許志安和Sammi婚後生活一直甜蜜,許志安更在Sammi的影響下受洗成為基督徒,彼此用信仰支持,但於近日爆出許志安背着髮妻Sammi,搭上黃心穎,令全城大跌眼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