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入行21年戀情寥寥可數 除湯洛雯外只深愛過這3個人

文: Ling Kwok
2020.06.13

最近最值得開心就是46歲的馬國明與33歲的湯洛雯公開認愛,大家都看好這段戀情,覺得兩人外形匹配。馬國明入行21年,除湯洛雯外只愛過3個人,有「絕世好仔」、「絕世筍盤」之稱。

曾華倩

馬國明曾經承認與一位圈內女演員相戀,而且有合作過。馬國明又指與對方很投契,有談不盡的話題。

可是因為兩人的身分懸殊,才令戀情無疾而終。外界指馬國明所講的女演員就是年長9年的曾華倩,因為不堪姊弟戀的壓力,所以分手。

胡定欣

與曾華倩分手後,馬國明需要心情和時間平伏。後來因參與《舞動奇跡》,與胡定欣合作時而相戀,拍拖兩年。

不過兩人分手才公開承認戀情,並直言再見亦是朋友。

黃心穎

女方於2012年參選香港小姐後,曾直言仰慕馬國明,希望有機會合作。

而2016年兩人合作《為食神探》時,當時有親密戲份,被指是假戲真做。

直到2017年拍攝《宮心計2深宮計》才正式撻著,馬國明與黃心穎互相出席對方家庭、朋友聚會,大家覺得他們很恩愛。可是現在,因為「安心偷食」而一夜盡毀。

除此之外,馬國明都有傳過一些緋聞。如李施嬅、唐詩詠及朱千雪,但事後女方都與外界否認傳聞,並視馬國明只是好朋友而已。

圖:IG@曾華倩、胡定欣、黃心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