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食】經理人黃柏高證實許志安取消9月個唱:好難繼續 希望不用賠償

2019.04.18

「安心偷食」事件令許志安及黃心穎形象大插水,跌至谷底,要為自己的出軌行為負責。當事人之一的黃心穎被TVB雪藏,《開心速遞》主題曲被踢走,其有份主演的劇集或會一一抽起。而事件的男主角許志安本來正在籌備9月個人演唱會,現在亦已「凍過水」,其經理人黃柏高證實許志安9月個唱已經取消。

本來許志安原定在今年9月會開大約4至5場演唱會,但經過「安心偷食」一事後,黃柏高證實許志安個人演唱會唱已經取消。

他表示,公司的同時都覺得現在好難再繼續進行這個計劃,會另找項目頂替這個檔期,不過仍然未知是哪一個項目。

除了演唱會,許志安之前接下來的其他商演或「凍過水」。對於金錢損失,柏高表示現在這一刻不是錢的問題,最重要的是解決問題。但他補充指希望不用賠償。

據悉,許志安的演唱會早前已經進入籌備階段,他本人更在2月時上載照片告訴大家演唱會的進度。

圖:IG@許志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