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Sheeran香港演唱會】Ed Sheeran演唱會香港場精華重溫!附完整歌單

文: Cay Cheung
2019.04.18

期待已久,英國歌手Ed Sheeran(紅髮艾德)終於來港開演唱會!原定在2017年來港開騷,但因發生單車意外而要取消。由上次宣佈來港,一眾樂迷等了近兩年,Ed Sheeran終於兌現來港演唱的承諾,一連兩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Ed Sheeran Divide World Tour》香港站,一齊重溫香港場的歌單啦。

Ed Sheeran亞洲巡迴演唱會,找了日本天團ONE OK ROCK擔任暖場嘉賓,One OK Rock在晚上7時開始表演,一連唱了8首歌曲,包括《Push Back》、《Deeper Deeper》、《Clock Strikes》、《Head High》、《Stand Out Fit In》、《The Beginning》、《Mighty Long Fall》和《Wasted Nights》。

 

Ed Sheeran大約在晚上8時30分出場,以一曲《Castle On The Hill》為個唱揭開序幕。相隔多年再度訪港,Ed Sheeran直言沒想到今次是舉行一個如此大型的演唱會。

他又提到10年前,自己還是一位酒吧駐唱歌手。10年間,一直帶著作品《The A Team》,由酒吧唱到去劇場,再唱到去大型演唱會,這首歌成為他每一場演唱會都會獻唱的作品。

 

 

香港場的歌單與其他亞洲場次的歌單相似,少不了大熱作品《Perfect》、《Thinking Out Loud》和《Shape of You》等。而17號當日正是One OK Rock的主音Taka生日,Ed Sheeran特別邀請了全場樂迷一齊合唱生日歌,為Taka送上祝福。另外,香港場更加了《Happier》和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的片尾曲《All of the Stars 》。

完整歌單:

1. Castle on the Hill

2. Eraser

3. The A Team

4. Don't / New Man

5. Dive

6. Bloodstream

7. Happy Birthday to You

8. Happier

9. Tenerife Sea

10. All of the Stars / Hearts Don't Break Around Here / Give Me Love

11. Galway Girl

12. Wayfaring Stranger / I See Fire

13. Thinking Out Loud

14. One / Photograph

15. Perfect

16. Nancy Mulligan

17. Sing

Encore:

18. Shape of You

19. You Need Me, I Don't Need You


【Ed Sheeran香港演唱會】Ed Sheeran迪士尼開演唱會!前往交通方法/場地安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