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醜聞處理手法各有不同!TVB嚴懲9個形象負面藝人

文: APEACH
2019.04.21

黃心穎偷食人夫許志安事件掀起風波不斷,當然黃心穎並不是大台第一個捲入醜聞的藝人,之前早有先例如黃子恆、鄭俊弘、羅鈞滿等,有人難逃雪藏命運,有人被提早解約。為了不流失觀眾,TVB當然不惜親自清理門戶!

黃子恆

曾被爆介入人妻裕美婚姻後,黃子恆去年再度偷食內地女粉絲,被爆讓女方懷孕,卻指自己有做足安全措施,並可驗DNA以證自己清白,後再爆三度露骨邀約歌手迪子開房,自毀星途,難逃被雪藏命運。

鄭俊弘

憑《星夢傳奇》人氣急升的鄭俊弘被爆背著未婚妻Beebs與何雁詩展開戀情,被揭發後雙雙出來認愛,被TVB雪藏了數月後便獲解凍,如常工作。

李潤庭

前《東張西望》主持人李潤庭被爆偷食人妻,被公司停工一段時間。復工後,不久後又傳出與該名人妻關係糾纏不清,最後被炒。

羅鈞滿

背著主播女友張文采偷食空姐,又在韓國疑因醉酒生事被扣留兩個月,捲入官非。回港後又發生因醉駕被停牌事件,被稱為負評王,立即被TVB入雪櫃,最後與公司提前解約。

林芊妤 (Coffee)

當年「殘廁Gathering」事件讓林芊妤一夜成名,當日被記者發現飯後與男友人雙雙進入IFC其中一間殘廁,逗留30分鐘,被撞破好事。事後被無線解約,但後來洗底成功,瑜伽事業發展順利,現在更已成為幸福人母。

梁榮忠

2005年梁榮忠背住當時女友鍾麗淇與朱慧敏的「車震事件」轟動全港,當時被拍到與朱在車中激吻,事後被公司入雪櫃直至完約,令事業一度跌入谷底,後來積極進修,目前主力電台和舞台劇工作。

崔健邦

當年崔健邦與唐詩詠拍拖,已多次背著女友夜蒲偷食,經常傳出桃色緋聞,後又多次傳出虐打女友鄺慧敏(中巴)及無牌駕駛等負面新聞,稍被雪藏後便與TVB提前解約。約一年後,在TVB復出,再度主持不同大小節目和參與拍劇。

馬賽

入行以來一直緋聞多多的馬賽,一次被爆勾引Laura Lee親密女朋友汪子琦,第三者事件令她形象插水,TVB立即雪櫃處理,後她在樂易玲與母親陪同下接受訪問交待事件,反省一個月後便被解凍,後又流出穿廉價情趣內衣跳艷舞影片,再被雪藏處理。後來在TVB解凍後拍攝最後作品《東坡家事》,完約後便把發展重心轉移至大陸。

黃心穎

偷食人夫許志安事件令黃心穎形象插水,轟動全城,而她亦遭TVB立即雪藏處理,不但抽走由她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在心中》,改以純音樂代替,更把原先接檔《鐵探》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改播《婚姻合伙人》,有傳尚有多套未播劇集都受繫連。

 

來源:《勁歌金曲》、《開心速遞》、IG@黃子恆馬賽崔健邦Coffee鄭俊弘黃心穎、FB@RTHK Radio 2羅鈞滿、微博@李潤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