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Marvel新戲關於魁隆祖先 《屍殺列車》大隻韓星馬東石有望加盟MCU

文: 王庭芝
2019.05.08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作為這個系列的最終章,不少粉絲看完都有一種失落感!其實在《復4》後,將有多部Marvel超級英雄電影緊接上映,成為大家新的期待!其中一部落實開拍的是有傳由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主演的《永恆族》(The Eternals),日前有報導指《屍殺列車》的韓國大隻猛男馬東石亦會加盟《永恆族》,作為他首部打入荷里活之作!

《永恆族》(The Eternals)電影落實首次由來自中國的女導演趙婷執導,有指Marvel已經鎖定知名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演出,日前再有消息指憑《屍殺列車》、《犯罪都市》、《與神同行2:終極審判》為人熟識的大隻韓星馬東石將參演《永恆族》,令不少粉絲都充滿期待,馬東石的經理人公司就表示消息仍待Marvel回覆。

另外,憑英劇《內政保鑣》(Bodyguard)人氣急升的32歲蘇格蘭男星Richard Madden亦傳出獲斟加盟電影,令演員陣容更有睇頭。

隨住MCU發展第四階段,其中一部即將開拍的電影就是關於由古老神族天神族(Celestials)所創造的「永恆族」,「永恆族」擁有超能力和永生,以守護地球為己任。天神族除了創造了「永恆族」,還創造了「永恆族」的死對頭「變異族」(The Deviants),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終極反派魁隆就是同時擁有這兩族血統的後裔。

有關兩族的戰爭持續數千年,可見Marvel在第三階段完結之後將更進一步擴展其電影宇宙觀,《永恆族》預計於年9月就會開機拍攝,最快2020年上映。

 

來源:The WrapThe Wrap馬東石IGRichard Madden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