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老翁一人買兩票看電影 手機放椅子惹人懷疑但背後有催淚原因

文: Ling Kwok
2019.04.26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來到上映第3天,相信陸陸續續都會有粉絲特意到戲院收看,避開劇透之餘,也湊湊熱鬧,與朋友打開話題匣子。不過《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背後,原來埋藏很多催淚動人的故事。

台灣有女大學生在網上分享,見到同場有位阿伯買了兩張《復仇者聯盟4》後與她聊天,特別講到:「我自己一個人看,但會放手機在另一張椅子上。」

女生最初聽到,以為阿伯是偷錄影電影,還要光明正大跟別人講,可是後來阿伯補充,他有位要好的朋友是個Marvel狂迷,可惜最近過世,遺憾未能收看《復仇者聯盟4》。

所以阿伯說:「今天是他頭七…手機想放他的照片陪他一起看」當下感動了女大學生,並會幫阿伯跟晚班的服務人員手機放椅子上的目的。

有不少網民都覺得好感動,認為有如此交心朋友,還會在對方不在後如此有心實屬很難得。

圖:Marvel、pexel.com

來源:dcar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