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賀囡囡7歲生日獨自學整蛋糕 廿四孝媽媽陳自瑤獲網民大讚又靚又叻

文: Ling Kwok
2019.04.30

人妻陳自瑤早前忙於拍攝劇集《致所有愛過的人》,早前終於煞科,她終於有時間做想做的事,例如為女兒慶祝生日。她的女兒王靖喬早前7歲生日,作為廿四孝媽媽,陳自瑤特意製作生日蛋糕。

陳自瑤先在IG上載了一張似是顏料的照片,然後問:「猜猜我這是在做什麼?明天開估!今天累透了,各位晚安!」留下了懸念,不少網民估是陪囡囡一齊做功課。

其後她再開估,果然跟女兒有關,原來她特意整生日蛋糕給女兒,驟眼看是一個士多啤梨海綿蛋糕,上面還有色彩斑斕的機械人插畫,別具心思。

事後她再分享製成品,見到蛋糕一共有兩層,完成品上插滿一個個公仔插畫,女兒見到一定很滿足。

網民見到蛋糕如此精美,紛紛大讚陳自瑤又靚又叻,而且很偉大,為了氹囡囡開心,特意學整蛋糕。

圖:IG@陳自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