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預告早已劇透結局!重看《蜘蛛俠:決戰千里》發現5大催淚訊息

2019.04.29

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上映近一星期,最終戰結局令粉絲們感動落淚。而7月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故事設定於《復4》劇情後發生,作為第三階段系列的終章,大家當然期待後續發展。最近就有影迷重看一月推出的預告,發現原來早已劇透結局,隱藏訊息更充滿淚點!

Happy送支票+ Pepper簽名

預告中Happy拿著送給Peter Parker的巨型50萬支票現身,加上支票的簽名並不是Tony Stark,正是小辣椒(Pepper)。雖然當時預告推出已令粉絲疑惑,為何Tony沒有現身送上支票,但因為Pepper是公司的CEO,而令大眾疑慮消除。現時回看預告,原來早已埋下訊息!

Nick Fury親自出馬招集Spider-man

另一幕預告,Nick Fury親自潛入酒店找到Peter召集他出動,雖然粉絲看到Nick Fury現身感到興奮,但亦不解Tony為何沒有親自出馬,但如今就明白Tony經已不在了。

Peter看著戰衣莫名傷感

預告另一幕Peter看向衣櫃內的俠戰衣,流露出複雜又傷感表情,更沒有將戰衣帶到歐洲,反而是Aunt May偷偷幫Peter放入行李。本以為Peter是因為外遊才不帶上戰衣,原來是戰衣令他想起Tony的死!

「你要孤軍作戰。」(You’re  all alone.

預告尾段,HappyPeter說到「你要孤軍作戰。」,如今看過《復4》後,再聽到這句話更有一番新的體會。

 

不少發現淚點的粉絲,都為Iron Man和蜘蛛俠的父子情感到難過,在預告留下多個傷感的回應。

 來源: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polygon,圖片來源: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