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劇透】神秘角色現身引觀眾有疑問 與Iron Man有重大關連及影響

文: Ling Kwok
2019.05.04

《復仇者聯盟4》上映一周,相信有不少Marvel已經第一時間到戲院感受感動的結局一刻,同時在看的過程或會感到一點疑問。特別是Iron Man(鐵甲奇俠/鋼鐵俠)經歷巨變後所出現的一位神秘男孩,都會問:到底他是誰?

以下內容含有劇透,請留意!

Iron Man戴上了無限手套,噠一噠手指後,魁隆從此化灰。可惜無限手套的能量過大,Iron Man根本負荷不來,所以便失去性命。

然後Iron Man的女人Peppe含淚告別,相信大家都會睇到眼濕濕。鏡頭轉到Iron Man的喪禮,並將有份來喪禮的人來個大特寫。

去到一位十多歲的男生,相信有些觀眾一時想不起他是誰。而他有一個大特寫,相信他在Iron Man心中有一定地位。

如果有看過《鐵甲奇俠3》的朋友,應該記得出現過一位小男孩Harley Keener。由Ty Simpkins飾演的Harley Keener,在《鐵甲奇俠3》幫助Iron Man應對創傷後障礙,而且發揮了巨大作用。

不過其後Harley Keener就沒有人被提及過,而今次他出現在Iron Man的喪禮,除了致敬外,有傳Harley Keener與Iron Man 的遺產有關。

而有網民聯想到《鐵甲奇俠3》,Iron Man送了贈送了大量裝備給Harley Keener,小男孩有機會建造自己的套裝,成為年輕版的Iron Man。

圖:Marvel、IG@Ty Simpkin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