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第三階段完結仍令人期待!5個未來接棒擔大旗的英雄角色

文: Ling Kwok
2019.05.05

《復仇者聯盟4》上映已一個星期,相信有不少影迷火速入場收看電影。雖然《蜘蛛俠:決戰千里》才是第三階段的終結,但仍會因此感到失落,或會想知道「復仇者聯盟」後事如何?以下將會講到一些已有的英雄角色未來的去向,分別是鷹眼(Hawkeye)、紅女巫(Scarlet Witch)、洛基(Loki)、飛隼(Falcon)、寒冬戰士(Winter Soldier)及女武神(Valkyrie),好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鷹眼

迪士尼宣布在串流平台Disney+推出鷹眼獨立電視劇,並由謝洛美維拿(Jeremy Renner)繼續飾演鷹眼,他終於擔正做主角,並擁有獨立作品。故事講述「鷹眼」的名號將由女性超級英雄Kate Bishop接任,她同樣是個神箭手,推有高超的格鬥技巧,也是少年復仇者成員之一。

紅女巫

看過《復仇者聯盟3》都知道,幻視在紅女巫面前被魁隆殺死,令紅女巫傷心欲絕。而Disney+就宣布將會有紅女巫與幻視做主角的劇集,大講兩人之間的愛情故視,劇集名為《WandaVison》。

洛基

雖然洛基在《復仇者聯盟3》被魁隆殺死,實在是慘不忍睹,亦令粉絲大感不捨。好在Disney+也宣布了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主演的《Loki》將會打頭陣,相信大家會好有興趣!

飛隼與寒冬戰士

兩人在《復仇者聯盟》的劇情一向沒有太多著墨,但其後將會合力主演Disney+劇集《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希望觀眾加深對兩人的了解。

女武神

除了以上幾位已有英雄有獨立劇集外,女武神Valkyrie也是有潛力的角色。早前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裡已經嶄露頭角,有傳Marvel會開拍《雷神》系列第4集,相信女武神有著一定的地位。

圖片來源:Disn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