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網友製港版復仇者改圖無違和 幻視余文樂/鷹眼陶大宇/羅莽HULK

2019.05.06

《復仇者聯盟4》早前在全球各地上映,掀起一股Marvel熱潮,戲中不少超級英雄都深受歡迎。俗語話人有相似,香港有不少明星藝人,例如杜麗莎及徐錦江,與一眾超級英雄有三分似,因此吸引了戲迷藉此改圖,創作出香港版《復仇者聯盟》。

FB專頁「Banana816」早於之前《復仇者聯盟3》上映時就進行改圖,將香港明星藝人的照片key到一眾超級英雄身上,引起網民熱議。今次《復仇者聯盟4》上映,創作者亦隨著電影上映而加入新角色,以及為一些舊角色進行修。一齊睇下港版《復仇者聯盟》有哪些人!

驚奇隊長(杜麗莎)

古一(惠英紅)

奇異博士(吳岱融)

紅巫女(謝安琪)

雷神(徐錦江)

蟻俠(徐榮)

葛摩拉(滕麗名)

寒冬戰士(馮德倫)

黑寡婦(譚凱琪)

戰爭機器(李家鼎)

黑豹(樊少皇)

Hulk(羅莽)

美國隊長(黎明)

IRONMAN(eric kwok)

鷹眼(陶大宇)

德克斯(湯鎮業)

蜘蛛俠(黎諾懿)

幻視(余文樂)

不少網民對大部分人選都感到滿意,尤其是惠英紅版的古一、徐錦江版的雷神Eric Kwok版的Iron Man,相似程度之高令網友笑言「唔好扮改咗」。亦有人覺得部分港版人選未算完美,向專頁提出個人建議,而創作者亦因應網友的意見製作出其他高質改圖,例如張達倫版的幻視、黃宇詩版的驚奇隊長、黃友南版的黑寡婦及金城安版的蜘蛛俠。

 

 

來源:FB@Banana816 授權轉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