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獨立劇集時間線曝光 導演透露洛基下落引懸念

文: Ling Kwok
2019.05.06

《復仇者聯盟4》至今已上映了一段時間,導演也親自宣布劇透日期,未睇的朋友或者避無可避。已睇的朋友就會比較關心緊接下來的《蜘蛛俠:決戰千里》以及Disney+推出的超級英雄電視劇。其中將會打頭陣的《Loki》的故事設定意外地露出端倪。

Disney+將於11月12日在美國上線,據知紅女巫與幻視、飛隼與寒冬戰士、鷹眼及洛基都會有獨立電視劇。

而《復仇者聯盟4》的導演Christopher Markus與Stephen McFeely透露,故事的時間線將會發生在《復4》之後。

時間線一出,觀眾不禁起疑問,洛基與幻視不是在《復仇者聯盟3》已死了嗎?似乎打破了之前講過《Loki》主要圍繞洛基年輕的故事,並由年輕演員演出,Tom Hiddleston只做旁白的傳言。

與此同時,Tom Hiddleston確定會出演劇集,而兩位導演也講到劇集不會側面敘事,導演Joe Russo早前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講過:「洛基在另一個時空的確是活著!」所以劇集有可能講平行時空的洛基。

來源:wegotthiscoverd

圖:Mar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