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寒冬戰士被空姐誤認為黑豹 收Wakanda Forever小紙條大感無奈

2019.05.06

《復仇者聯盟4》上映超過一周,已打破香港及全球多項票房紀錄,今集除了交代6位初代復仇者何去何從外,仲集合不少超級英雄角色,當中包括美國隊長的好兄弟Bucky Barnes,亦即是寒冬戰士(Winter Soldier)。最近飾演寒冬戰士的演員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在節目上分享趣事,在搭飛機時被空姐誤認為黑豹(Black Panther),令他感到相當無奈!

Sebastian近日上節目《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時,除了大玩Music Beer遊戲外,更特別與觀眾分享了一件趣事,一次搭飛機時收到空姐的小紙條,結果打開後發現上面寫著黑豹的經典對白:「Wakanda Forever」。

原來空姐將Sebastian誤認為黑豹!

Sebastian感到疑惑看向空姐時,更發現對方正做出這句經典對白的手勢,場面尷尬之餘亦讓Sebastian大感無奈,心裡想著「讓我回家吧!」

 

不少粉絲聽到事件後,亦覺得相當搞笑!

來源: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圖:Mar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