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藥材丟入乾衣機烘乾 網友投訴自助洗衣店設備遭大叔亂用

文: 王庭芝
2019.05.09

近年市面上越來越多自助洗衣店,彈性的洗衫取衫的時間方便了不少忙碌的香港人,不過普遍自助洗衣店都沒有店員在現場,就算顧客肆意亂用店內設備都「無皇管」。日前有網友在Facebook分享於一間土瓜灣的自助洗衣店見到有一名大叔竟將一袋疑似藥材丟進乾衣機烘乾,事後還弄得一地碎屑,令網友表示唔敢再光顧該店。

近日有網友在Facebook「土瓜灣之友」群組分享於自助洗衣店見到一名大叔亂用乾衣機,該大叔將一袋疑似裝有藥材的袋丟進機內烘乾,完成烘乾程序取出袋時還弄得機內和地上有不少碎屑。

網友拍下裝有藥材的袋在乾衣機滾動的畫面,他指嘗試過致電店主反映情況,不過打了20多次電話都無人聽,他表示:「搞到我下次都唔敢再黎呢間洗。」

其他網友都對於大叔的行為表示反感,亦留言分享曾經遇過更惡劣的情況,見過有自助洗衣店顧客將寵物用的地氈甚至食物放入烘乾機,可以想像會令機械內滋生大量細菌。

 

來源:FB@土瓜灣之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