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曾被封《愛回家》最強CP!Terry性情大變後與KC此情不再 關係惡化

2019.05.16

KC(歐瑞偉 飾)及Terry(李偉健 飾)在《愛•回家》系列中合作無間,對手戲甚有火花,更獲封為劇集中的「最強CP」。之前兩人更致敬日劇《大叔的愛》,在浴室情深一吻,令「最強CP」的形象深入民心。不過,這對最佳拍檔近日卻出現決裂危機,不禁令觀眾懷念以前傻傻的Terry。

一直與世無爭、有點愚鈍及品性猶如小朋友的Terry因一次電擊而意外變得聰明,連性格也發生轉變,整個人變得機關算盡及心狠手。

因緣際會下,TerryJohn(何啟南 飾)羅致門下,由於John積極的工作態度與KC的散漫形成強烈對比,因此Terry決定將任職法律部主管一位的KC降職。為了面子問題,KC去找Terry講數,最後決定主動減薪一半換取法律部主管的職位。

Jenny(陳偉琪 飾)趁虛而入,哄KC與自己的父親面試,更不懷好意地引導他講出自己對Terry的不滿。但其實鏡頭背後並非Jenny父親雷洛,她一早安排了Terry與大小姐(林淑敏 飾)在另一間房默默觀察一切。

Terry惱羞成怒,決定即時將KC降職至法律部的初級文員,無論KC如何求情亦不動搖。

作為昔日的「最強CP」,兩人關係隨著劇情發展慢慢惡化,不少觀眾都感到無奈及傷感。有劇迷覺得Terry性情大變之後的舉動十分過分,不顧親情,完全忘記了昔日KC對他的照顧,更不禁懷念當初那個與KC一齊做蠢事的Terry

不過今集劇情推進了KCICY的感情線發展,令不少網民都對這條感情線的後續發展感到期待。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