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神探Pikachu】票房報捷有望添食!傳《黑超特警組》編劇為續集寫劇本

文: APEACH
2019.05.17

《POKÉMON神探Pikachu》剛上映一個星期,評價和票房也表現得十分好,絕對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動漫改編真人版電影,製片公司顯然對劇本和製作十分有信心,因為有傳早在電影上映前,他們已邀請了《囧探出更》(22 Jump Street)的編劇Oren Uziel為比卡超續集寫劇本,而Oren的新作《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和《超音鼠》(Sonic the Hedggehog)也即將上映。

在本月頭上映的《POKÉMON神探Pikachu》在香港大獲好評,大家都乘著比卡超熱潮入場欣賞電影,想不到大家在看電影時,有指傳奇電影公司已找來了Oren Uziel為續集執筆寫劇本。

Oren Uziel曾為《逃學黐孖咇》(21 Jump Street)續集《囧探出更》(22 Jump Street)編寫劇本,通常影迷都會對電影或劇集的續集持觀望態度,但Oren所編劇的《囧探出更》更被評為比前作更出色有趣,電影更成為全美票房破億的喜劇!

以《囧探出更》全劇充滿高質笑點來看,Oren應該可以為比卡超打造一份讓影迷和粉絲都充滿期待和驚喜的劇本!

而Oren有參與劇本製作的《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和《超音鼠》(Sonic the Hedggehog)也即將上映,大家可以先欣賞他的新作來期待比卡超2!

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IMDb@ POKÉMON神探Pikachu22 Jump Street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Sonic the Hedggeho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