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Chris Evans現身母校成集郵對象 校友在男神面前失儀表情意外爆紅

文: 王庭芝
2019.05.16

Marvel《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全球大受歡迎,主角之一的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多年來憑「美國隊長」一角人氣大增,戲裡戲外亦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男神,近日他重返母校參與同學會活動,貴為千萬片酬演員,卻毫無架子地與同場人士合照,表現出超親民一面。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一向形象正面,加上俊俏面孔和爆肌身材,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完美男神,他早已宣布《復4》如無意外會是他最後一次披上隊長制服,當然令不少粉絲都大感不捨。

 

 

趁《復4》的宣傳工作結束,基斯伊雲斯日前返到高中母校參與同學會20周年活動,雖然在大銀幕上他是千萬身價國際巨星,但在同學會活動上他則是一名普通校友。

 

 

不少在場人士都跟男神要求合照,而基斯伊雲斯都有求必應,盡顯親民一面,他的毛衣上還貼上「Chris」的名貼。

 

 

其中一張在網上流傳的照片所見基斯伊雲斯被三名女士包圍,他面露微笑,更有趣的是,相中右邊的女士竟然不小心被拍下反白眼一刻,令她成為相中焦點。有網友就笑言如果男神在自己面前出現,相信自己都忍唔住好似該位女士般失儀態。

 

 

 

來源:Twitter@AprilGrac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