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吸血新世紀》男主角Edward!傳Robert Pattinson接任成為新蝙蝠俠

2019.05.17

曾飾演蝙蝠俠《The Batman》的美國男演員Ben Affleck早前在節目表示「I’m not Batman」,意味著他會卸任蝙蝠俠,而不少粉絲亦十分關注蝙蝠俠接班人的選角。最近就有消息指曾出演《Twilight》(吸血新世紀)男主角的演員Robert Pattinson或會接任成為下一代蝙蝠俠。

IMDb消息指,Robert Pattinson或會參演由Matt Reeves執導的蝙蝠俠《The Batman》電影,並成為新一任蝙蝠俠。據悉目前正在洽淡中。

當年Robert Pattinson憑《Twilight》(吸血新世紀)風靡萬千少女,風頭一時無兩。《吸血新世紀》系列結束後,他繼續在電影圈發展,除了商業電影之餘亦會接拍一些獨立電影。近年他逐漸擺脫昔日青靚白凈的外型,向略帶滄桑味的大叔形象靠攏。

來源:FB@IMDb、電影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