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女神兵團】泰國星二代小鮮肉Nine人氣勁!90後「兵仔」男主角大起底

文: 王庭芝
2019.05.17

泰國愛情喜劇《去吧!女神兵團》(Friend Zone)本周於香港上映,這部電影被喻為泰國版《我可能不會愛你》,講述男女主角阿柏與阿靜由中學開始一直是互有好感的密友,卻唯恐分手收場而不敢突破友情關口。10年來,收到「好人卡」的阿柏默默守候女神身邊。飾演阿柏的是泰國新星Nine,唔講唔知他只是年僅23歲的小鮮肉,而且是高富帥星二代!

本名為Naphat Siangsomboon的Nine出生於演藝之家,母親是泰國知名女星Mu (Pimpaka Siangsomboon),是1988年的泰國小姐季軍,所以Nine都遺傳了母親的優良基因,擁有深邃的輪廓。Mu是一位單親媽媽,獨力撫養Nine,兩母子的感情非常好,Nine的IG上不時可以見他跟媽媽的合照。

頂着星二代的光環,Nine加入娛樂圈可謂贏在起跑線,他的星途一直都相當順暢。他自小已經活在鎂光燈下,小時候帶點嬰兒肥,胖胖的模樣相當可愛,長大後卻變成一名長腿帥哥,身高有185cm的他獲邀擔任模特兒,曾為各大名牌行catwalk,亦成了廣告商寵兒。

Nine正式接觸電影是2016年參演的泰國電影《A Gift》,2017年則首次參演的電視劇《愛情混戰》中就擔正男主角,飾演一名高富帥總裁,時而霸道時而癡情的模樣就心得女性觀眾喜愛。

鏡頭前的Nine仿如戴上光環,私底下的他亦近乎完美,他畢業於泰國排名前三的名牌大學Mahidol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College。

他不止有演戲天份,亦擅長唱歌、彈結他,又熱衷攝影,運動方面就擅長打高爾夫球、踢足球和各式水上運動。

這位泰國小鮮肉目前為止雖然未有太多作品,但憑着帥氣外型和多才多藝,相信將來人氣必定更上一層樓。

 

Nine小檔案

全名:Naphat Siangsomboon

出生日期:199655

身高:1.85

 

圖片來源:IG@naphat_ni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