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Google終止同華為合作 Google Maps/Youtube通通冇得用

文: Toby Mok
2019.05.20

在上星期三美國總統特朗普就發表了行政命令,將中國電訊商華為列入美國出口管制黑名單。而最近路透社就報道,行政命令推出後Google將打算暫停與華為的合作,而華為新推的手機將會無法使用由Google 所推出的應用程式。

最近外國媒體就表示Google 將會停止為華為手機合作,除了涉及開源軟件許可的業務。

換言之華為即將推出的手機將會無法使用gmail 、Google map、 play store等應用程式及功能。

路透社表示,政策一推出華為將會失去Google所有軟件、硬件、保安及技術上的支援,相信連YouTube都無法使用。

路透社續指,現時華為手機用家將可繼續使用Google所開發的應用程式,所以相信手機用家短期內暫時未受影響。

不過相信如果Google正式停止與華為合作,將會影響華為手機的長期發展。

資料及圖片來源:BBC,路透社,FB@華為,Google,Google Maps,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