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演唱會2019】Yoga鐵幕下迷幻登場!大晒廣東話冧香港fans

文: 王庭芝
2019.05.25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相隔兩年再度來香港開騷,一連三日於紅館舉行《Idol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首場昨晚順利舉行,約晚上8時半,Yoga於鐵幕後現身,邊彈電結他邊獻唱《一點點》,舞台效果極盡迷幻,原來今次演唱會還邀得日本殿堂級音樂人坂本龍一合作,Yoga表示非常榮幸。

Yoga接連唱出《一點點》、《請說》、《飄》之後,Yoga用廣東話跟觀眾打招呼和介紹演唱會創作過程,今次身兼演唱會總監的Yoga表示在構思時,首先想到的兩個舞台就是台北小巨蛋和香港紅館,令全場歌迷即時雀躍歡呼。

唱到《巨人的肩膀》時走到觀眾席與歌迷近距離接觸,一名幸運男歌迷更攬實Yoga!Yoga全晚不時以廣東話同觀眾溝通,直言在香港開演唱會好好玩,可以同觀眾好Close。 

Yoga全晚都十分興奮,在Enocre環節自彈自唱《蜉蝣》後亦不捨得離開舞台。即刻向工作人員要求唱多一首歌,最後在香港場送上自己的廣東歌《壞與更壞》,為首晚演唱會劃上完美的句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