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美麗繼續介入安Bon戀做契兄妹 鴛鴦浴太刺激令劇迷求編劇收手

2019.05.30

早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講到池美麗與金城安患難見真情,甚至動搖到正印女友Bonnie的地位,令部分觀眾不滿劇情發展。昨晚池美麗繼續發功,化身心機女一步一步接近安仔,更故意令安仔與Bonnie關係疏遠,令不少劇迷睇到十分谷氣。

自從池美麗在貨櫃屋將所有食物讓給安仔而自己捱餓後,安仔視美麗為救命恩人,兩人關係有所改善。

美麗因愛而變成一個心機女,故意挑撥Bonnie與安仔的關係,令兩人陷入冷戰。後來Bonnie提議安仔與美麗上契,希望藉著契兄妹的關係可以令美麗稍有收斂。

不過,在熊尚善的煽風點火下,Bonnie開始幻想這對契兄妹的鴛鴦浴情節,更因此感到十分害怕。

加上她在熊尚善家中聽到由浴室傳出的金城安與池美麗的聲音,令她深信兩人背叛自己。

後來劇情有解釋到這番浴室對話只是熊尚善哄騙金城安與池美麗兩人讀對白而誕生的,並非現實。熊尚善之所以煽風點火,是因為她希望刺激Bonnie,令這個徒弟能寫出佳作。不過,鴛鴦浴一幕震撼了許多觀眾,為劇迷帶來視覺衝擊,令不少人跪求劇組收手:「夠啦導演,太刺激了!」及「個編劇好重口味」等等,有人更直言「睇到呢段既時候好想打爆個電視機」,希望編劇可以「將劇情重回正軌」。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