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教育中心推打電話問功課索價4000 職員英文水平參差態度差

文: Ling Kwok
2019.06.05

《東張西望》早前實測打電話問功課。相信有不少人的童年聽過「打電話問功課」,隨住時代遷移,這項服務竟沒有被淘汰,而且是騙徒的手法的一種。家長付費後,所得的服務不如所想。今次就由《東張西望》利穎怡實測其質素。

《東張西望》請來受騙家長,指出現時有些服務中心套取學生的個人資料後,便會登門找家長,以口才說服對方購買「打電話問功課」服務,一次索年費$4500元。

可是購買服務後,發現中心職員態度不耐煩,令到學生不欲再使用服務,為了一看究竟,《東張西望》就讓主持,而且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經濟學系的利穎怡,並以一條六年級的英文題目:「The two best things about the party was the food and the music. After party, she excepted his offer to drive her home.」,於句子上找出三個錯處。

電話幾經辛苦打通,過程相當冗長,教育中心職員似是找人求助,或上網找答案,操港式英語之餘更指正利穎怡的美式口音,令女主持不禁反晒白眼。

由艱辛的問功課過程之下,節目組直踩上門,但中心明顯有人卻沒人開門,即時話家長就算想討回費用也求助無門。

網民看完都覺得主持利穎怡的英文水平比中心職員好九條街,而且如此質素的服務,犯不著要付費詢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