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位處遊行路線擔心市民中暑 銅鑼灣台飲店自發免費派水斟水

文: 王庭芝
2019.06.10

昨日民陣發起遊行,就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表示反對,根據警方公布數字,遊行高峰期人數有24萬,而民陣公布遊行人數達103萬。昨日天氣炎熱,下午最高氣溫達32度,酷熱天氣加上人多擠迫,有位處遊行路線附近的台式飲品店因擔心遊行人士中暑,自發免費派水。

渣甸街屬遊行路全街人頭湧湧其中一間位於渣甸街的台式飲品店幸福週末自發派冰水店內職員大聲向遊行人士表示:「有水派,可以幫大家斟水」有不少自備水樽的市民都向店員遞上水樽,而店員亦為市民斟水。

幸福週末昨日在Facebook寫道:「天氣炎熱,小心中暑,大家經過幸福週末門口,歡迎免費取冰水飲用。」有網友表示感謝店舖的心意,認為店舖的舉動窩心,又有網友表示昨日是其中一位獲添水之人,他表示店舖不只斟水更幫手洗水樽。

來源:FB@香港幸福週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