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梁競徽「被參加」反修例遊行 唯唯回應:我再說一次,我沒有去!

文: Ling Kwok
2019.06.11

前日(6月9日)有103萬港人上街遊行到政府總部,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近日有不少網民在TVB藝人梁競徽(前名:梁烈唯)的社交平台留言,表示曾目睹他出現在反修例遊行當中,眾說紛紜。

梁競徽的IG雖然近日沒有任何更新,可是就有一班網民留言,表示曾看到他出現在反修例遊行,有參與遊行的網民多謝他,指他亦有付出。

不久,這類說話隨即出現,愈來愈多網民聲稱在遊行裡見到他。雖然如此,但一直未有圖有真相,事件開始搞得沸沸揚揚。

後來真的有梁競徽「參加」遊行的照片,據知是網民的改圖,但仍有網民信以為真,到梁競徽的微博留言,指他出席遊行,讓當事人不得不出言澄清,他說:「我再說一次,我沒有去!」但預計仍未能平息事件。

 

來源:IG@梁競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