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廣場康城影展電影巡禮《上流寄生族》首映 一連七日播歷年金棕櫚大獎電影

文: APEACH
2019.06.06

康城影展是世界三大影展之一和國際上最具影響力的影展之一,不少影迷都很喜歡以影展入圍作品為電影觀賞地圖,這次太古廣場由6月14日起,一連七日播出今屆首部奪得金棕櫚大獎的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기생충、寄生上流)及歷年得獎電影,《接近無限溫暖的藍》(Blus is the Warmest Color)、《方寸見人心》(The Square)、《流離者之歌》(Dheepan)及《小偷家族》(Shoplifters)等,有興趣的戲迷就可以繼續看下去睇詳情喇!

太古廣場為了慶祝30週年,在6月14日開始於AMC Pacific Place一連七日舉行康城影展電影巡禮,將會播出多部得獎電影,開幕電影為今屆剛得金棕櫚大獎,也是首次得這個獎的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

 

 

電影播出時間:

日期

時間

電影

14/6

21:55

《上流寄生族》(僅限購買電影套票觀眾,不設單場發售)

15/6

15:45

《接近無限溫暖的藍》

16/6

19:40

《冬日甦醒》

17/6

19:00

《方寸見人心》

18/6

19:35

《流離者之歌》

19/6

19:30

《小偷家族》

20/6

19:45

《我,不低頭》


可以在大銀幕中欣賞得獎作品是一種享受,如果想重新欣賞品味這些得獎電影,觀眾除了單場購買電影戲飛外,也可以購買電影套票,限售30套,每套300元,可以從片單中任選3套電影(《上流寄生族》除外),便可以免費換領《上流寄生族》首映場戲飛1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