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政府恢復612二讀 九巴職工會呼籲車長緊守崗位並以安全車速駕駛

2019.06.11

政府於6月9日當晚回應表示恢復逃犯條例二讀,有市民就發起有市民就發起6•12罷工罷市,得到不少商戶的響應。繼新巴職工會後,九巴職員權益工會在今日發表聲明,呼籲各位前線員工明日緊守崗位,以確保市民能夠安全及順利到達中區目的地。

九巴職員權益工會在FB發表了「6月12日行動聲明」,表示理解到將會有大量香港市民前往立法會及政府總部一帶,呼籲前線員工明日緊守崗位,以確保市民能夠安全及順利到達中區目的地。

工會亦提到,明天的路面情況難以預計,多處途徑地方有機會出現嚴重擠塞。為了市民的安全起見,工會呼籲車長依照《車長安全駕駛手冊》中的駕駛指引去工作,確保乘客及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同時,工會提醒車長不論在市區或高速公路時,應使用安全車速行車,盡量禮讓其他道路使用者,更希望廣大香港市民能體諒明天的情況。

全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