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7間銀行宣布金鐘地區分行、優先理財中心6月12日暫停服務

文: Cay Cheung
2019.06.12

日前政府宣佈立法會今日(6月12日)恢復《逃犯條例》修訂二讀,大批市民到金鐘政府總部外及立法會一帶抗議,因應中環及金鐘附近道路封閉,多間銀行包括渣打銀行、恒生銀行、東亞銀行等,先後宣布該地區分行及優先理財中心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東亞銀行宣布港灣中心分行及金鐘分行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告。建議客戶使用東亞銀行之網上及電話銀行服務、手機應用程式,或親臨本行之其他分行處理賬戶事宜。

中信銀行宣布,位於金鐘的中信大廈分行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為止,其他分行照常營業。建議受影響客戶到上環德輔道中232號分行或任何其他分行。

渣打銀行的金鐘分行、金鐘優先理財中心、金鐘分行的現金及支票存款機之支票存款服務已暫停服務。

恒生銀行的統一中心分行及統一中心優越理財中心暫停服務,統一中心及港鐵金鐘站的自助理財中心亦已暫停支票存入服務。

華僑永亨銀行及星展香港(DBS)位於統一中心的分行的銀行服務已暫停。

滙豐銀行位於太古廣場的卓越理財中心及日夜理財中心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而其他滙豐分行則維持正常運作。

來源:各銀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